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外牆清潔行情價
$30 ~ $70元 / 平方公尺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外牆清洗公司價格怎麼算?外牆清洗公司整理在這裡!價格、優缺點、注意事項一次告訴你

外牆清潔價格會以平方公尺計算每平方公尺約 $30 元~$70 元之間,會受到清潔範圍、樓層高度、建物材質、屋頂架設難度等因素影響。建築物外牆也會隨著時間而沾染上不同的髒污,雖然看似不影響室內使用,髒污卻會造成建物外牆不雅觀,同時損壞外牆的材質;因此必須定期清潔外牆。但外牆清潔攸關安全性,並最好能使用專業的洗劑,建議可以找專門的外牆清潔團隊協助處理會更為適當。

外牆清潔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30元 最多成交金額
$50元
$7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8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外牆清洗公司價格呢?

  • 清潔範圍
  • 樓層高度
  • 建物材質
  • 屋頂架設難度

2024年外牆清洗公司行情價格價目表

項目 費用
外牆清潔費 $30~$70 / 平方公尺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8日

關於外牆清洗公司,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外牆清洗的施工步驟與方式?
二、外牆清洗會破壞外牆防水層嗎?
三、外牆清洗有哪些注意事項?
四、外牆清洗的建議頻率?

一、外牆清洗的施工步驟與方式?

如果是第一次配合外牆清潔的屋主,可能會對流程有些不熟悉,其實外牆清潔主要可分成幾個步驟:

項次 步驟 說明
1 事前準備 如果是大樓的外牆清潔,會需要前一天先告知住戶挪車,並管制車輛停放,以免隔天清潔時造成不便或車輛的損傷。
2 清潔施工 大樓清潔會需要架設相關的設備,並讓人員繫上安全繩索等保護措施後才能進行。清潔時會使用專門的藥水,最後再以清水沖乾淨。
3 屋主驗收 清潔完成後通常會請屋主驗收,倘若屋主不在場,則會以拍照提供的方式執行驗收環節。

二、外牆清洗會破壞外牆防水層嗎?

有些人會擔心外牆清潔所使用的藥劑破壞外牆原有的防水層,又或是因為刷洗而破壞牆面,其實專業的外牆清潔團隊並不會發生這類情事。外牆清潔所使用的藥水通常是中性藥劑,因此不具有腐蝕性,對於牆面和施作人員本身都是安全無虞的。至於清潔方式,也不至於會破壞牆面,但如果屋主有擔心之虞,可在施作前先和廠商約定損害賠償條例。

三、外牆清洗有哪些注意事項?

除了安全與乾淨度是外牆清潔的第一考量外,要特別留意的是遇到下列情況時,由於不適合外牆施作,廠商通常會擇日清潔:

項次 影響因素 說明
1 颱風警報發布 當有颱風靠近時,無論天氣實際看起來如何,都還是會傾向保守,暫時取消當日的外牆清潔預約。
2 風速超過每秒10公尺 在特定地區和季節容易有風大的情況,就算沒有颱風警報,也會因為風速過高,有安全疑慮而建議擇日再清潔。
3 累積雨量超過50公厘 下雨天,特別是雷雨天,對於外牆清潔工作也會產生很大的危險性,因此同樣建議擇日清潔。

四、外牆清洗的建議頻率?

根據建築物的用途不同,會有不同的清洗頻率。如果是一般住家,1~2 年清洗一次即可,但如果有發現特別髒的情形,則可以每半年清洗一次。不過商辦、飯店這類建築,因為有營業需求,外觀特別重要,通常會選擇每一季甚至是每個月都清洗一次。一般來說,春、秋季因為天氣較為穩定,是比較適合清洗外牆的時間點。

外牆的乾淨與否會影響觀感,如果有需要外牆清潔服務的朋友,記得上找師傅發佈案件,讓優質師傅為你服務喔!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