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廚房裝修行情價
$30,000 ~ $100,000元 / 次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廚房打掉重做要花多少錢?費用明細大公開!

每天都會使用的廚房,經常是家中的裝修重點,廚房裝修的費用應如何估算呢?基本上可以先初步分為翻修幅度較小、僅須局部裝修的情況,以及須整個翻新的狀況。如果是前者翻修幅度較小的情況下,費用通常可抓在十萬元內;而如果需要將廚房完全翻新,甚至要將管線重拉的話,則至少要抓個2~30萬。

廚房裝修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30,0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50,000元
$100,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6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廚房裝修費用呢?

  • 施工範圍
  • 選用材料
  • 工程難易度

2024年廚房裝修行情價格表

項目 費用
廚具 $100,000~$200,000元 / 組
中島 $30,000~$90,000元 / 個
系統櫃訂製 $2,500~$6,000元 / 尺
泥作工程 $1,500元 起 / 坪
磁磚鋪設 $2,000~$5,000元 / 坪
防水工程 $2,000元 起 / 坪
拆除工程 $600元 起 / 坪
管線配置 $15,000~$20,000元 / 間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6日

關於廚房裝修,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廚房裝修前需要先準備什麼?
二、廚房應該多大才夠用?
三、廚房裝修普遍需要多長的施工期?
四、常見的廚房風格有哪些?

一、廚房裝修前需要先準備什麼?

在廚房開始裝修前,有些事情可以先自己想過,例如:

項次 準備事項 原因
1 本次廚房裝修的重點為何? 廚房裝修的範圍很廣,這次想做的是設備翻新?管線重拉?還是加強防水?磁磚重鋪?因為有時候預算有限,不一定能將整個廚房重作,因此先確認好廚房需翻修的重點,便可將錢花在刀口上。
2 需要外包給設計師處理嗎? 如果翻修的範圍較廣,或是工程較複雜,就會找室內設計師協助,室內設計師可以協助畫圖、與工班溝通,對屋主來說會輕鬆很多。不過若是找設計師規劃,則須多花另一筆費用。

二、廚房應該多大才夠用?

廚房的坪數應該要如何拿捏呢?其實可以從幾個面向去思考:

項次 注意事項 原因
1 家中人口數 家中有幾個人會決定餐桌要買多大,以及料理空間需要多寬敞才夠用,因此在估算廚房面積大小時,這應該是首要需參考的部分。
2 廚房家電數 有些人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料理方式,因此廚房內的家電就會特別多,那這時候當然也會需要更寬敞的檯面和廚房空間去放置。
3 家中的總坪數 整個家的坪數是多少呢?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將廚房預留很大的空間,但通常都會考慮全家的坪數去進行分配。

三、廚房裝修普遍需要多長的施工期?

廚房裝修的施工期需依照施工範圍而定,如果只是局部翻修,通常一週左右便可完成,但如果有牽涉到泥作工程、防水工程,甚至管線要重拉,可能整個廚房翻修期要拉長到一個月也有可能。以下可參考廚房裝修項目與其預估的施工時間,藉此評估自家的廚房裝修需耗時多久,但畢竟各廚房坪數不同,實際天數還是要以工班為主。

廚房裝修項目 預估施工時間
管線 3~7天
木工 7~10天
泥作 3~7天
磁磚 2~3天

四、常見的廚房風格有哪些?

決定將廚房重新翻修的時候,可以先考慮自己喜歡的廚房風格是哪一種,便可讓翻修後的廚房更接近自己的理想!以下幫大家整理幾種常見的廚房風格:

項次 風格 說明
1 工業風
工業風
帶有一點粗獷的感覺,但又充滿細節的工業風,相當耐看。且無論是男生或女生掌廚都適合。
2 鄉村風
鄉村風
鄉村風廚房是很多煮婦心目中的夢想,充滿了浪漫氣息,在這樣的廚房裡料理,感覺自己好像正身處歐洲。
3 無印風(極簡風)
無印風(極簡風)
以大量白色和無印派收納去妝點的極簡風格廚房,看起來乾乾淨淨,也是許多人理想廚房的典範。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