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鋁格柵裝修行情價
$500 ~ $800元 / 才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鋁格柵裝修價格怎麼算?鋁格柵門、圍牆、陽台一才多少錢?不同樣式價格總整理

鋁格柵的裝修費用跟窗戶一樣是以「才」來計算每才的費用約為$500元~$800元之間。會因格柵間隔距離的疏密,選用的材質等而有所不同。鋁格柵是一種新式的圍牆,透過鋁合金的排列,同時兼具防盜、美觀、採光等作用。目前除了用於圍牆,也很常和遮光罩搭配使用,可以達到遮陽但一樣透光的的效果。

鋁格柵裝修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5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650元
$8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鋁格柵裝修價格呢?

  • 大小
  • 材質
  • 間距
  • 師傅工資

2024年鋁格柵裝修行情價格表

項目 費用
鋁格柵 (連工帶料) $500 元~$800 元 / 才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關於鋁格柵裝修,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鋁格柵的優缺點?
二、鋁格柵安裝前的注意事項?
三、鋁格柵的選購要點?
四、格柵的材質有哪些?

一、鋁格柵的優缺點?

想要一堵安全又美觀的圍牆,或是一個堅固但同時有透光效果的遮陽屋頂嗎?鋁格柵在這些時候都是最佳夥伴,不過鋁格柵當然也有一些缺點,請看以下的整理:

鋁格柵的優點 鋁格柵的缺點
1.    比一般的圍牆美觀,且能兼具透光效果。
2.    搭配遮光罩使用,就是堅固又採光佳的遮陽屋頂。
3.    顏色豐富、風格多元,又比木格柵耐用。
1.    仍有其尺寸與款式上的限制,安裝前要量測清楚。
2.    有時尺寸較大可能需要靠吊車運送到室內,會花上一大筆錢。
3.    價格仍偏高,預算不足者負擔較重。

二、鋁格柵安裝前的注意事項?

由於鋁格柵仍有著原本尺寸上的限制,加上材質並不好切割,因此在安裝前一定要測量好,否則可能會發生購買後才無法安裝的窘境。此外,如果尺寸過大,室內空間較小,有可能無法循一般路徑搬運,需要出動吊車拖運,屆時便需要花費較大一筆吊車費,平均來說每車3000元起,因此這也需要在安裝前事先調查清楚。

三、鋁格柵的選購要點?

選擇要購買哪一間廠商的鋁格柵前,可以先思考以下幾點,比較能快速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項次 選購要點 說明
1 考量需求 所購買的鋁格柵是要用於圍牆?還是做為遮陽用呢?不同的需求,所需要的材質或是疏密度都不同,因此建議納入優先考慮點。
2 選擇可信任的團隊 無論是作為何種用途的鋁格柵,施工自然要以安全性為第一考量,因此在選擇團隊時最好確認對方有相關證照,對於屋主會相對有保障。
3 風格是否一致 無論是作為何種用途的鋁格柵,施工自然要以安全性為第一考量,因此在選擇團隊時最好確認對方有相關證照,對於屋主會相對有保障。

四、格柵的材質有哪些?

其實除了鋁製的格柵外,還有許多不同材質的格柵可選擇,以下就列出幾種較為常見的格柵材質與說明:

格柵的材質 說明
木頭 木製格柵有不防潮,以及不耐重的問題。但對於喜歡鄉村風的來人說還是非常有魅力。
塑膠 塑膠的變化性很大,可做出仿木紋、仿石材感的格柵,但是它的耐用度通常比較低,一段時間後就可能會脆化崩裂。
金屬 除了鋁格柵,鐵製格柵也是常見的金屬隔柵,兩者都能展現出粗獷風格。但如果選擇鐵製,則要比較小心生鏽的問題。

鋁格柵有著尺寸上的限制,加上材質並不好切割,因此在安裝前一定要測量好,如果想要安裝鋁格柵的朋友,一定要先和師傅討論確定好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2024年紗窗修理與安裝費用多少錢?換紗網價格怎麼算?紗窗師傅都在這裡!

 

氣密窗價格怎麼算?濕式和乾式(包框)工法差在哪?

 

2024年隔音窗價格多少錢?隔音窗、氣密窗哪個好?隔音窗真的有用嗎?

 

2024年落地窗裝修價格、報價總整理!不同樣式落地窗有什麼?安裝落地窗的注意事項

 

2024年防盜窗價格多少錢?安裝不鏽鋼防盜窗有什麼注意事項?不同材質防盜窗大整理

 

2024年百葉窗價格一才多少錢?百葉窗安裝、維修價格區間落在哪?最推薦的百葉窗師傅在這裡

 

2024年油漆價格怎麼算?水泥漆、乳膠漆的報價一樣嗎?

 

2024年壁紙施工價格怎麼算?壁紙施工連工帶料多少錢?

 

2024年天花板壁紙價格怎麼算?天花板可以貼壁紙嗎?天花板壁紙施工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4年電視牆壁紙價格多少錢?電視牆壁紙裝潢推薦師傅都在這裡!有什麼注意事項?

 

文化石壁紙施作價格怎麼算?

 

2024年清水模壁紙、壁貼多少錢?清水模牆預算太高?用清水模壁貼省錢打造高質感

 

輕隔間價格怎麼算?各種材質及施工工法優缺點比較

 

2024年批土油漆價格怎麼算?批土是什麼?油漆一定要批土嗎?批土油漆工法及價格行情總整理

 

2024年天花板裝修價格怎麼算?哪種做法最省錢呢?

 

2024年木工裝潢費用怎麼算?看完這篇就知道預算怎麼抓!

更多門窗裝修價格

尋找鋁格柵裝修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