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隱形鐵窗裝修行情價
$200 ~ $400元 / 才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隱形鐵窗價格怎麼算?一才多少錢?所有價格、優缺點一次大公開

隱形鐵窗的裝修費用會以才來計算,每才隱形鐵窗的裝修費用約為$200元~$400元之間。會因鐵窗間距、選用品牌而有不同的行情;鐵窗間距越小價格越高。隱形鐵窗是一種防盜窗的種類之一,它比一般的防盜窗在外觀上看起來更美觀,但同時具有原本防盜窗的優點,因此受到廣泛使用。

隱形鐵窗裝修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2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300元
$4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隱形鐵窗價格呢?

  • 窗戶大小
  • 窗戶數量
  • 窗戶品牌
  • 鐵窗間距
  • 師傅工資

2024年隱形鐵窗行情價格表

項目 費用
隱形鐵窗 (連工帶料) $200 元~$400 元 / 才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關於隱形鐵窗價格,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隱形鐵窗的優缺點?
二、隱形鐵窗安裝前的注意事項?
三、隱形鐵窗的選購要點?
四、隱形鐵窗的材質

一、隱形鐵窗的優缺點?

隱形鐵窗是優化防盜窗原有之缺點而出現的新產品,不過難道它就完全沒有缺點嗎?當然是不可能的!以下就列出隱形鐵窗的優缺點,在安裝前可先自行評估。

隱形鐵窗的優點 隱形鐵窗的缺點
1.    比一般的防盜窗更細緻,遠看不會立刻看到粗粗的金屬線條。
2.    從室內可方便拆除,不易阻礙逃生路線。
3.    可搭配保全系統,提升防盜功能。
1.    安裝時需在牆面上鑽孔,有可能影響建材的安全性。
2.    如有冷氣室外機須另外調整維修動線。
3.    本身防盜功能較傳統防盜窗差,建議搭配防盜器。

二、隱形鐵窗安裝前的注意事項?

在安裝隱形鐵窗之前,有些注意事項必須先留意!

項次 注意事項 說明
1 留意相關法規 由於隱形鐵窗安裝是有限制的,必須要家中有12歲以下幼童、65歲以上長者方可安裝,且如果住在公寓、大樓,也要事先知會管委會。
2 不可於雨天安裝 隱形鐵窗只能選在好天氣的時候安裝,因為需要在牆面上鑽孔,並完成後續的防水措施,因此雨天會讓施工品質變差,此外還可能讓施工團隊陷入觸電的危險。
3 不可選在夜間安裝 由於隱形鐵窗的施工音量很大,因此只能在平日白天進行施工,假日和夜間施工都是會被投訴的喔!

三、隱形鐵窗的選購要點?

選擇隱形鐵窗的時候,建議可以先朝以下方向去思考,比較能快速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項次 選購要點 說明
1 考量需求 安裝隱形鐵窗是為了防盜?還是防止幼童、長者或是寵物墜樓呢?不同的需求會延伸出不同的選購方針。例如為了防盜的話,最好選擇加購防盜器,如果有寵物要防墜,則要選擇越密的鐵窗越好。
2 考慮保固期 目前隱形鐵窗的廠商多半都有提供保固,由於安裝之後使用動輒數十年,選擇保固期長、後續維修方便的品牌,才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時候找不到人喔!
3 考慮逃生路線 雖然安裝隱形鐵窗有可能是為了防盜,但一旦有危險的時候,逃生路線也非常重要,因此安裝時一定要一併把逃生方式考慮進去。目前大部分的隱形鐵窗可以用逃生鉗剪斷後即可出入。

四、隱形鐵窗的材質

隱形鐵窗的材質幾乎都是不鏽鋼絲繩,因此堅硬又有足夠的拉力,不過主要會差在包覆於外層的材質有所不同,有尼龍、PVC等選擇。雖然內層一樣都是不鏽鋼,但如果想要更耐用,記得外層的材質也很重要,譬如尼龍材質就會比PVC更為耐用。而一般來說,材質的好壞通常也都會直接反應於價格上。

隱形鐵窗在台灣也是許多人會加裝的項目,如果想要加裝,記得上「找師傅」找五星好評師傅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2024年鋁格柵裝修價格怎麼算?鋁格柵門、圍牆、陽台一才多少錢?不同樣式價格總整理

 

2024年紗窗修理與安裝費用多少錢?換紗網價格怎麼算?紗窗師傅都在這裡!

 

氣密窗價格怎麼算?濕式和乾式(包框)工法差在哪?

 

2024年隔音窗價格多少錢?隔音窗、氣密窗哪個好?隔音窗真的有用嗎?

 

2024年落地窗裝修價格、報價總整理!不同樣式落地窗有什麼?安裝落地窗的注意事項

 

2024年防盜窗價格多少錢?安裝不鏽鋼防盜窗有什麼注意事項?不同材質防盜窗大整理

 

2024年百葉窗價格一才多少錢?百葉窗安裝、維修價格區間落在哪?最推薦的百葉窗師傅在這裡

 

2024年油漆價格怎麼算?水泥漆、乳膠漆的報價一樣嗎?

 

2024年壁紙施工價格怎麼算?壁紙施工連工帶料多少錢?

 

2024年天花板壁紙價格怎麼算?天花板可以貼壁紙嗎?天花板壁紙施工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4年電視牆壁紙價格多少錢?電視牆壁紙裝潢推薦師傅都在這裡!有什麼注意事項?

 

文化石壁紙施作價格怎麼算?

 

2024年清水模壁紙、壁貼多少錢?清水模牆預算太高?用清水模壁貼省錢打造高質感

 

輕隔間價格怎麼算?各種材質及施工工法優缺點比較

 

2024年批土油漆價格怎麼算?批土是什麼?油漆一定要批土嗎?批土油漆工法及價格行情總整理

 

2024年天花板裝修價格怎麼算?哪種做法最省錢呢?

 

2024年木工裝潢費用怎麼算?看完這篇就知道預算怎麼抓!

更多門窗裝修價格

尋找隱形鐵窗裝修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