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浴室設計行情價
$150,000 ~ $250,000元 / 間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浴室裝修設計費用怎麼算?浴室翻修與改造費用完全解析一看就懂

浴室設計價格主要可分成設計、工程與材料費三大類,總體價格通常是全屋裝修中最高的,常見浴室設計費用大約落在每間15萬元~25萬元之間,但如果是較需費時的老屋翻修,或是選擇的設計團隊名氣較高,都可能讓報價再往上提高。因為浴室的基礎工程較為複雜,水電、泥作、防水都不可馬虎。

浴室設計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150,0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200,000元
$250,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8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浴室裝修設計費用呢?

  • 浴室大小
  • 使用材料
  • 設計師年資
  • 設計師名氣
  • 工程複雜度

2024年浴室裝修設計行情費用整理表

項目 費用
浴室設計費(含工程) $150,000元~$250,000元 / 間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8日

關於浴室裝修設計,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常見的浴室衛浴設施有哪些?如何挑選?
二、浴室內如果要放浴缸應如何規劃?
三、常見的浴缸種類有哪些?
四、常見的浴缸材質有哪些?

一、常見的浴室衛浴設施有哪些?如何挑選?

以下列出幾乎每間浴室都有的衛浴設施,以及各自的選購要點:

項目 選購要點與介紹
馬桶 依照浴室內的空間大小去選擇對應尺寸,且安裝時要預留兩側走道。
洗手台 有不同材質可選擇,可依照風格搭配,選擇時同樣要留意尺寸。
水龍頭 建議選擇不鏽鋼材質,最為耐用,如有造型考量,黃銅也可考慮。
花灑 分成固定式、移動式,還有特別省水的類型。

二、浴室內如果要放浴缸應如何規劃?

如果浴室內要擺放浴缸的話,要預留 170cm 以上的長度,這是浴缸最常見的長度。寬度部分則從 70~90cm 都有。浴缸擺放時建議要靠牆,置於浴室底端是最能節省空間的擺放方式。此外,要特別留意浴缸的前方是否有預留足夠的走動、起身空間,也建議可放置腳踏墊以免滑倒意外發生。

三、常見的浴缸種類有哪些?

浴缸的種類,以安裝方式區分,可以分成獨立式浴缸與嵌入浴缸兩種,以下以表格分別說明之:

浴缸種類 說明
獨立式浴缸 獨立式浴缸
機動性高、有多變的造型,是獨立式浴缸最吸引人的兩大特點,同時它也比嵌入浴缸更容易安裝與維修。不過它的售價通常比較高,也比較占空間。
嵌入浴缸 嵌入浴缸
一般家中最常見的嵌入浴缸有著平價、安全的特性,且能增加放置物品的空間。但它為固定式無法調整位置,且安裝時間比較長,維修也比獨立式的不便。

四、常見的浴缸材質有哪些?

浴缸除了以安裝方式區分,還可以分成以下幾種材質:

浴缸材質 說明
壓克力 最平價輕巧的浴缸材質,但它並不止滑,也容易產生刮痕,因此使用上要多加留意。
石材 通常都造價不斐,適合追求奢華感的人。又分成天然石與人造石,前者較為昂貴但也較為耐用,後者反之。
金屬 最耐刮磨的浴缸,容易保養,也有很不錯的保溫效果。但較為笨重,如需搬運會比較辛苦。

好的浴室設計可以在每日下班後給自己一個放鬆時光!想要高質感浴室,快上Tasker找師傅,記得在和師傅討論過程中一定要每一個部分都確認清楚,才不會有其他費用與爭議產生喔!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