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地板拋光打蠟行情價
$100 ~ $2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地板打蠟報價怎麼算?

地板打蠟的報價會因為地板材質、打蠟面積和藥劑類型而有所差異,若有其他特殊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施工前與施工人員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地板拋光打蠟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1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150元
$2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6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地板打蠟的費用呢?

  • 地板材質
  • 地板面積
  • 藥劑種類
  • 特殊需求

2024年地板打蠟的費用價目表

項目 費用
木地板 120-200 / 坪
塑膠地板 100-150 / 坪
石材地板 150-200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6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

關於地板打蠟報價,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什麼是地板打蠟?
2.    地板為什麼需要打蠟?
3.    地板打蠟施工流程
4.    地板打蠟注意事項
 

一、什麼是地板打蠟?

地板打蠟就跟車子打蠟的概念相同,是在塑膠、木質、石材等材質地板塗上一層蠟,使其固化後達到隔絕空氣和灰塵的效果,增加保養的容易度,並延長地板的使用壽命。

什麼是地板打蠟?
地板打蠟是在塑膠、木質、石材等材質地板塗上一層蠟,使其固化後達到隔絕空氣和灰塵的效果

二、 地板為什麼需要打蠟?

地板之所以需要打蠟,有四個原因:

項次 原因 說明
1 保持美觀 在地板打蠟後,表面會形成一層保護層,能夠維持地板光澤,保有原始材質的美感。
2 增加止滑效果 地板會滑,除了材質本身會有所影響,若沾附水分或油垢也會導致地板摩擦係數降低,增加跌倒的機率,若地板打蠟,可以維持一定的摩擦力,保有止滑的效果。
3 清潔方便 地板打蠟後,能夠防止灰塵、水、油垢等雜物滲入地板內,在蠟層上更容易清潔,後續維護和整理都相對方便。
4 保有地板材質品質 有些地板材質是使用木頭或石頭,表面通常會有縫隙和刮痕,這一類材質的地板打蠟後,在容易下雨且濕度高的台灣能夠提高對地板的保護力,避免受到濕氣侵蝕,降低損壞機率。

三、地板打蠟施工流程

專業清潔公司的地板打蠟,基本的施工流程會有:

 

1.    清潔地板,並移動會影響到打蠟作業的家具,確認施工場所淨空、地板清潔完畢後,開始準備施工。
2.    如果地板先前已經有打蠟過,會先去除原有的蠟層,以免影響新蠟層的防護效果。
3.    上蠟過程中,會保持速度均勻,且塗抹的厚度一致,等到第一層蠟固化後,再施作第二層。
4.    待地板打蠟完畢且風乾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表面拋光作業,完成打蠟施工流程。

四、地板打蠟注意事項

1.    地板蠟避免混入其他雜物,會使地板受到損傷。
2.    地板打蠟完成後,尚未乾燥前切勿在地板上走動,建議至少閒置一小時以上,確認乾燥後再活動。
3.    避免在大雨天或濕度高的時候上蠟,以免增加受潮機率。
 

地板打蠟的過程有許多要注意的事情,在和清潔公司溝通的過程中一定要好好跟對方確認清楚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優質的師傅就在「找師傅」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地板拋光打蠟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