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大理石地板清潔行情價
$1,500 ~ $3,0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大理石地板拋光、清潔的費用總整理!大理石晶化拋光怎麼做?大理石地板可以用清潔劑嗎?

大理石地板清潔的報價會因為空間坪數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價格落在每坪$1,500元-$3,000元之間。若有其他特殊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施工前與技術人員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大理石地板清潔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1,5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2,000元
$3,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6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大理石地板拋光清潔的費用呢?

  • 空間坪數
  • 磁磚材質
  • 清潔難度
  • 特殊需求

2024年大理石地板拋光清潔費用價目表

項目 費用
大理石地板清潔 $1,500 元-$2,000 元 / 坪
拋光處理 $1,500 元起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6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

關於大理石地板拋光清潔,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為什麼大理石地板需要清潔?
2.    常見地磚種類有哪些?
3.    大理石地板清潔注意事項

一、為什麼大理石地板需要清潔?

由於大理石地板是天然石材,表面有許多難以用肉眼辨識的微小毛孔,使用時間長的話容易堆積灰塵而不自知,如果擺著不處理,除了容易堆積髒污進而導致石材本身染色,在潮濕的台灣也有可能因水氣入侵而產生腐蝕情形,所以定期清潔仍有其必要性。

大理石,大理石地板,大理石裝修,大理石清潔
大理石地板是天然石材,使用時間長的話容易堆積灰塵而不自知,在潮濕的台灣也有可能因水氣入侵而產生腐蝕情形,所以定期清潔仍有其必要性

二、常見地磚種類有哪些?

地磚的種類形形色色,常見的有石英磚、木紋磚,各自有其特色與應用:

  石英磚 木紋磚 天然石磚
說明 石英磚
石英磚是在坯土中添加較高比例的石英成分而得名,以千度以上的高溫燒製而成。
木紋磚
也被稱為仿木紋磁磚,表面有類似木紋的紋路,同樣經過高溫燒製,且經過防水處理。
天然石磚
使用天然礦石製作而成的地磚,紋理豐富且色澤自然,不僅能夠塑造獨樹一格的居家風格,也能應用在客廳、房間等各個空間
優點 1.    硬度高
2.    吸水率低
3.    耐磨、耐刮
4.    承重力佳,不易破裂
1.    耐磨與耐刮性佳
2.    清潔方便
3.    表面具有實木的溫潤質感
4.    價格較實木地板便宜
5.    防滑效果佳,適合喜歡木紋或家中有長者小孩的人
1.    紋理豐富
2.    色澤自然
3.    適應多種裝修風格
缺點 1.    成本較高 1.    沒有實木地板獨特的天然質感 1.    特性較光滑,不適合使用在廚房或浴室

三、大理石地板清潔注意事項

1.    大理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因此建議以中性清潔劑清洗,避免使用酸性或鹼性清潔劑,以免發生腐蝕情況。
2.    除了清潔大理石表面的髒污和灰塵,如希望地板表面常保如新,也可不定期進行拋光,但建議先向清潔人員詢問清楚使用的器具是否有可能傷害到石磚表面。
3.    大理石地板不建議打蠟,以免蠟體卡在石材的微小細孔中。

家裡有大理石地板,家中氛圍馬上高級精緻起來,但也要記得時常清潔,才可以時時保有美觀的家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大理石地板清潔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