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卡扣式地板行情價
$1,500 ~ $6,0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卡扣式地板價格怎麼算?卡扣式地板施工一坪多少錢?

卡扣式地板的價格會因為空間坪數不同而有所差異,整體價格落在$1,500元-$6,000元 / 坪,若有其他特殊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施工前與技術人員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卡扣式地板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1,5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3,000元
$6,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卡扣式地板的價格呢?

  • 空間坪數
  • 施工工法
  • 施工難度
  • 特殊需求

2024年卡扣式地板行情價格價目表

項目 費用
塑膠地板(連工帶料) $1,500 元-$3,000 元 / 坪
石塑地板(連工帶料) $2,000 元-$6,000 元 / 坪
超耐磨木地板(連工帶料) $1,500 元-$6,500 元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

關於卡扣式地板,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什麼是卡扣式地板?
2.    常見的卡扣式地板類型有哪些?
3.    塑膠地板有哪些常見規格?

一、什麼是卡扣式地板?

卡扣式地板是將板材設計成有卡榫、可接合的樣式,並將其扣緊固定,不需要黏膠與釘材就能鋪設完畢,能夠在地板熱漲冷縮或積水時第一時間拆解地板、進行檢查,施工方便,組裝也容易,是目前市面上的熱門地板選項之一。

 

卡扣式地板可以分為LVT與SPC兩種,LVT的地板質地較柔軟,厚度介於4mm至6mm之間,組裝方便好上手,價格也較便宜。SPC則是LVT的升級版,在卡扣處的硬度更好,耐用度也更理想,相對價格也較高。

卡扣式地板,地板裝潢,地板裝修
卡扣式地板是將板材設計成有卡榫、可接合的樣式,並將其扣緊固定,不需要黏膠與釘材就能鋪設完畢,能夠在地板熱漲冷縮或積水時第一時間拆解地板、進行檢查,施工方便,組裝也容易,是目前市面上的熱門地板選項之一

二、常見的卡扣式地板類型有哪些?

卡扣式地板的類型有很多種,常見的有石塑地板、塑膠地板和超耐磨木地板,各自有其特色與應用:

  石塑地板 塑膠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說明 在板材製作過程加入石粉,讓地板硬度更高。 由聚氯乙烯製成的地板,也稱為PVC地板,可做成透心地板和複合式地板。 用木屑與合成纖維製作,再藉由高壓處理製成的高密度密集板。
優點 1.    耐磨度佳
2.    防潮效果佳
3.    可強化抗UV層、靜音層,提升地板整體的強度
透心地板:
1.    耐磨
2.    價格實惠
複合式地板:
1.    組裝簡單
2.    圖案、紋路樣式較多
3.    容易清潔
4.    價格實惠
1.    耐刮磨
2.    耐燃性佳
3.    防蟲性佳
4.    容易清潔
5.    價格實惠
缺點 1.    費用較高
2.    舖設地面需先確保平整,否則卡榫易斷裂
透心地板:
1.    樣式較為單調
2.    不適用於潮濕空間,容易膨脹變形
複合式地板:
1.    有仿木紋款式,但缺少原木質感
2.    不適用於潮濕空間,容易膨脹變形
1.    膨脹係數較高,踩踏時比較容易感受到浮動感
2.    具一定程度的抗潮性,但不防水
卡扣式地板,地板裝潢,地板裝修
卡扣式地板的類型有很多種,常見的有石塑地板、塑膠地板和超耐磨木地板,各自有其特色與應用

三、卡扣式地板安裝注意事項

1.    卡扣式地板的安裝場域地面需要有一定的平整度,在施工前須確認地板是否適合鋪設。
2.    石塑地板或木地板,鋪設時都建議預留伸縮縫,使其有膨脹的空間。
3.    卡扣式地板比較適用於小坪數的空間,舖設和拆卸的成本都相對較小。

卡扣式地板是許多人想要降低成本時使用的地板樣式,在材質種類選擇上和安裝上都有許多事情需要注意,在裝潢時一定要和師傅確認清楚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卡扣式地板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